我馆与市自然资源局、市政数局赴广州开展城建档案联合验收专题调研

2021-03-16 15:57

       2021年3月3日,我馆由辛晓梅馆长带队,与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工程建设管理科、综合技术科,以及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策法规科等一行8人,前往广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重点围绕我市城建档案联合验收相关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在广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副书记、副馆长刁群同志的陪同下,大家首先现场观摩了广州城建档案查询办件前台、档案整理工作现场,随后双方进行了专题座谈。会上,辛晓梅馆长围绕广州市城建档案纳入联合验收的现行做法与对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市自然资源局工程建设管理科、综合技术科就联合验收现行做法中的行政事项清单依据、对接沟通机制等进行探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策法规科通过观看对方的城建档案业务系统演示介绍,围绕广州城建档案在线接收系统与市工程审批管理平台的对接内容、方式、数据推送以及城建档案在线接收的信息化情况、城建档案联合验收业务量等进行了全面详细了解。

       会后,辛晓梅馆长指出,要紧紧围绕全市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改革统一部署,紧密结合我市城建档案验收工作实际,探索契合我市实际的城建档案联合验收业务模式。市自然资源局和市政数局要求,市规划城建档案馆要充分学习吸收广州城建档案联合验收的相关经验做法,尽快推动我市城建档案业务纳入工程建设项目联合验收体系。

       图片1.png图片2.png

图片3.png


0757-82228427

档案查阅 0757-82323115

档案报送 0757-29398918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佛山新城吉祥道10号档案中心四楼

Copyright 2020 佛山市规划城建档案馆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656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