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促发展 取经拓思路——李桂林馆长一行赴重庆参加全国国土空间规划宣传展示论坛

2023-12-29 11:00

  12月27-28日,全国国土空间规划宣传展示交流会于在重庆举行。会议以“新时代国土空间规划成就展示与规划展示场馆发展”为主题,系统展示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改革发展成就和各级各类规划成果,促进全国规划展示行业交流共进,深化规划公众参与和共治共享。参加会议人员包括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规划局领导、部相关直属单位、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重庆市人民政府、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全国各省(区、市)的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的有关负责人,中国城市规划协会规划展示专业委员会各委员单位代表等。

图片15.png

  李桂林馆长一行于26日当晚参加了中国城市规划协会规划展示专委会委员单位大会,并于27-28日参加了全国国土空间规划宣传展示论坛的一系列活动。通过会议,进一步了解自然资源部对规划成果展览、宣传工作的总体要求及下一步思路,也了解了全国规划展览同行的创新性工作模式、经验和讲解接待领域的先进思路做法。

  本次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体系性变革纵深推进的时代背景下,多途径探索国土空间规划宣传展示以及规划展示场馆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本次参会,让我馆充分了解了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规划局在构建横向交流平台,创新线上宣传渠道,拓展线下宣传方式,打造国土空间规划宣传前沿阵地等领域的新思路和新要求,为佛山市城市展览馆做好新时代国土空间规划宣传展示工作指明了方向与思路。



0757-82228427

档案查阅 0757-82323115

档案报送 0757-29398918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佛山新城吉祥道10号档案中心四楼

Copyright 2020 佛山市规划城建档案馆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65639号-1